十一年前梦一场

没想好叫什么名字

      今天作者没准备更文,原因有以下几点,还有作者这篇文前面后面的一些问题,我得跟你们说一下。


      1.昨天晚上作者和一位读者在评论区就一些剧情问题展开了辩论,最终,我们在私聊中达成和解。ta给我提了很多关于剧情的建议,我准备采纳其中的一部分,对前面的文章进行一些小整改

(1.这篇文章可能会对斗罗大陆的原著粉,以及唐三和史莱克的粉丝很不友好。虽然我在第一章备注了,但是为了不引起这部分读者的不适,我会在一些特殊章节上面再次备注,也会重新修改一下第一章的注释)

(2.我们还简单谈论了一下后期的剧情,首先后期的剧情依旧会对唐三和史莱克很不友好,还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。其次,我们在讨论中发现了一些不合逻辑的地方,光是昨天的讨论还没有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法 <作者为了这篇文章的合理性和逻辑性,真的是绞尽脑汁的想了很久,我的剧情大部分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安排的,既要想办法把前面的坑填了,又要想办法把后面的伏笔埋下去……>)


      还有一个事,后面作者大大的更文就不像现在这么勤了,我只能说尽量保证一周一更吧(这周不行,这周太忙了,作者都要累成狗了……),有的时候一周一更都不太行,原因简单跟你们解释一下。


      作者现在是大一,大一下学期有三场比较重要的考试,都是需要准备和复习的。现在作者是同时更两篇。这篇文是一周两更,隔壁那篇是一周一更,加起来我一周要写三篇文。一篇文大概是4000字左右,也就是说,我一周要写12000的字……现在距离考试时间也不是特别远了,我确实没有办法把心思全部放在文章上了……


      还有一个,刚刚跟你们说了后期剧情有一些逻辑问题有待处理,我暂时还没有想到解决方案。而且现在对这篇文章的后期剧情有些迷茫,感觉我越往后面写,逻辑性会越差。不瞒你们说,我现在脑子里的剧情梗概也只写到了学院赛刚刚结束的地方,还不包括中间的详细剧情。也就是说,后期的一大段剧情我都是没有仔细想过的。我有点儿不确定,我要不要继续往下写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原因大概就是这样吧,希望各位能理解一下作者,我真的也没办法,我确实还挺喜欢这篇文的,只不过现在也确实有点迷茫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说些稍微开心点的……这周五是作者的生日(3.24),我准备请假回家去看看爷爷,在和爸妈他们一起吃个饭(≧▽≦),如果各位还没有那么生气(难过),我会当天发一篇对自己的生日祝福,到时候希望各位给我留言呀,谢谢(=^▽^=)



评论(38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